千年痴心vs千年痴心‧求佛

2011050410:00


當你對一個人有所祈望時,或許已經綁住了另一個人的等待,也綁住了自己的千千萬萬年,綁住了別人卻也綁住了自己。


我的愛
穿越千年洪流
與你相逢
卻錯過了你的最美

相逢
在錯誤的時空裡
只能
默默的看著你
默默的獻上祝福
任憑花淚
在風中綻放

我的孤獨
穿越千年
在千年後追尋你的
蹤跡

今生
你已找到你的最美
你的雙眸
不再為我深凝
你的雙手
不再為我溫柔
任憑我的思戀
在雨中徘徊

我依然孤獨
依然在時光的洪流中
穿梭
穿越另一個千年
期待另一個
與你
美麗的
相逢


~~璇隨筆~~



站在陌生的路口等着你
只有你的印記仍清晰
你身上的香味總是讓我感覺太離奇
千百年都已過去我没忘記
微風捎來你的消息
我追随氣味追随着你
我站在十字路口默默的數著淚
好像兒時的我丟失了心愛的玩具
我用痴痴的心換來冷冷的痛
偏偏只有你不懂
我曾放棄了多少短暫的相逢
只想換取一世相擁
我用千年痴心換來今世重逢
只想能讓你更懂
我曾阻擋了多少流言的翻湧
只因你在我心中 最重
微風捎來你的消息
我追随氣味追随着你
我站在十字路口默默的數著淚
好像兒時的我丟失了心愛的玩具
我用痴痴的心換來冷冷的痛
偏偏只有你不懂
我曾放棄了多少短站的相逢
只想換取一世相擁
我用千年痴心換來今世重逢
只想能讓你更懂
我曾阻擋了多少流言的翻湧
只因你在我心中
我用痴痴的心換來冷冷的痛
偏偏只有你不懂
我曾放棄了多少短暫的相逢
只想換取一世相擁
我用千年痴心換來今世重逢
只想能讓你更懂
我曾阻擋了多少流言的翻湧
只因你在我心中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