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圖友們的一封信

2011060910:00
從進地圖到今天已經滿3個月了,這段時間中非常幸運的遇到了一些朋友,也有幸的得到了幾位好友,這是我的運氣也是我的榮幸。
我喜歡以文會友,也喜歡與朋友東家長西家短,天南地北地自在閑聊,前提是不談政治不談敏感問題,只因這些都是非常主觀的,如果立場不同再好的朋友都可能會成為對立的敵人,所以,各位好友我們就談些風花雪月,聊些人生感觸,說些笑話這樣就好。
我寫文寫詩寫詞,寫我喜歡的,寫我的感想,非常歡迎各位好友共同來討論,即使各有不同的觀感也歡迎提出來,共同開創更寬廣的視野,更豐富的人生經驗。
如果喜歡我的文就推一下,如果有所感想更歡迎您寫下來共同來研討。如果對我的文不以為然,或有所意見,那也無妨,您可以當作沒看到,或是將您的意見寫下來讓我知道,或是等待下一篇能觸動您心靈的文章出現。
希望在未來的歲月裡,會有更多的朋友加入我的好友之中,朋友易得,好友難得。我會珍惜與各位的這份情緣的。
非常感謝這段日子來陪我一起成長的各位好友,因為有了您們我才能在這陌生的環境中尋到一片天空,再次的謝謝!!

~~璇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