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2011051710:00




你說
不想背負親友的感傷與思念
為了將來無悲無傷的散場
你說
不想強顏歡笑
當作沒事與我談笑生風
你說這是欺騙
你說
不想因情緒難以控制
而無端發脾氣
你說
不想因你的緣故
而讓我跟著傷悲難過
所以
你選擇轉身離去
你說這是最好的選擇
於是
將我徹底的
打入無盡思念之中
獨自嚐著心痛的滋味

你說
~~這樣是為了妳好~~

這句話對我來說
是多麼的可笑又多麼的無奈

只是
這樣真的好嗎
你真的放的下嗎
我真的可以當作未曾相識
真的可以無傷無痛
可以沒了思念嗎
是否
好或不好該由承受者來評斷呢

你可知道
這樣的決定帶給我的傷痛有多深重
只會讓我更堅定意念
守著一個不確定的結果
守著一份遙遙無期的期盼
守著一份無盡的思念與無奈

情感
如果可以用理智分析
能夠任由人掌制
那麼世上就不會有那麼多的
傷痛與遺憾
而我不想遺憾與後悔

可知我多希望
你笑著對我說
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而你
正準備去追尋屬於你的幸福

~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