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下)超人篇

2011061310:00
看我臂力多好


超人體力


世界金氏停車記錄保持人


看我大象妹也能一字腿


熱氣逼人,這樣子也可以上扶梯


水上飄算什麼,看我水上走


世界金氏平衡保持人


轎車坐五人該淘汰啦


流浪漢也要e世代


全世界僅有路口


敵人就在身邊


公交車還沒我快呢


電腦下鄉


翻車,我也是被軟墊保護著


磚塊也趕時髦搭捷運


哪吒風火輪


愛的烙印


睡功一流


老少練膽量


子彈打腦算得了什麼,看我神功護體


隨身凳子


斛斗雲罷工,悟空只好搭捷運


驚人臂力與腿力


這樣放屁還真舒暢


告訴你,臥虎藏龍總是在民間,可不是那個Crouching intern, Hidden cigar喔